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選用寰宇數位認證中心的憑證理由

選用寰宇數位認證中心的憑證理由 2009/07/13




1.       專業
寰宇數位代理國際前五大的SSL憑證品牌,在品牌的測試和伺服器的支援度上面,寰宇數位經驗最為全國最具豐富和相當水準,絕對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有保障。

2.       國際品牌
寰宇數位所提供的SSL憑證,不是只限國內企業才認得的產品品牌,全部都是國際前五大和支援度最大的SSL國際品牌,例有VeriSign, GlobalSign, GlobalTrust, GeoTrust, thawte, TrustCenter ext..

3.       在地服務
國際產品在地服務,我們不只是代理國際品牌的憑證,我們技術人員是直接受國際的安全審核技術訓練的認證公司,所有的審核憑證的技術和安裝憑證技術,都是直接受國外的教育訓練,所以我們才可以全盤了解以及快速審核憑證,同時立即為台灣客戶提供予最好的技術安全服務,另外在產品的保障部分,寰宇與及所代理的各家CA品牌都有國際的安全保護責任險,所有憑證我們都可以取得最好的理賠服務,寰宇的在地服務是給客戶做全程保護,全程負起所有的責任。

4.       專業團隊
寰宇數位的技術團隊,是直接受國外的國際安全訓練,有專業的憑證審核和安裝的技術,非一般的小認證公司之能力所及的。寰宇一定給您最高安全服務品質。

5.       國際標準
寰宇所提供的五大CA產品,都是通過最高安全標準之產品,台灣目前還有核發MD5的加密演算法憑證,這已經公開被破解的SSL憑證了;寰宇數位所有提供的憑證皆是SHA-1的加密演算模式,是目前最安全的憑證,給您的憑證都是國際最高等級的憑證服務。

6.       支援的伺服器總類最多
寰宇數位就是希望台灣區的用戶,能夠吸收更多的專業憑證業務服務,之所以代理世界五大品牌,有支援Mobile伺服器系統以及各種微軟軟體的程式簽章,和各式B2B伺服器平台的憑證,寰宇數位都能夠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技術支援和中文技術文件。

7.       服務最實在
全國首推微軟所支援的EV SSL (延伸驗證伺服器憑證),此憑證能夠讓網址列利用顏色變化顯示安全性等級變化,降低網站被防釣魚網站的冒用風險,同時提供雙標章及防盜拷標章的功能,除了有裝SSL憑證的網站可安裝標章外,標章一律無法在其他網站顯示,專業產品、高安全技術服務。
寰宇數位還提供一對一的技術支援,另外還有到府憑證安裝的服務。

8.       寰宇安心保障
絕對不浪費您的安全預算,清楚的分析各憑證的價格預算給您,讓您的網站安全有最實際的保障,更能夠更有更好的預算考量。
實實在在的為國內企業服務,最節省且最有效率的安全服務。

9.       資訊最豐富
只要在寰宇數位的官網上面,就可以找到您所要的安全服務,因為所有安全的品牌憑證我們都有詳細的解說,讓您了解您所需求的產品內容。
在國內,寰宇的安全產品服務,資訊豐富絕對無人所及。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