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寰宇數位給您的保證和優勢

寰宇數位給您的保證和優勢 2007/12/31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提供更多的產品服務和各式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有更多的選擇更多更好的服務,在此感謝大家對寰宇數位認證中心的產品和服務給予支持,寰宇數位一定更努力和用心提供更多服務和資訊給您,把最好最新的服務和產品給您,是我們對台灣區所有的網站的一個信賴和承諾。

 

寰宇數位的認證優勢列表說明:


  1. 寰宇數位所提供之GlobalTrust憑證,都為國際級256位元且向下相容的高加密等級憑證,為目前全球最高加密等級,256位元加密等級為128位元憑證加密等級的2128倍。
  2. 提供雙認證標章、完整的線上中文認證證書查詢頁面和防盜拷的安全標章,此標章價值NT$1,000元 (美金30元)。
  3. 提供憑證有效期內無限次的重置服務(re-issue service)。
  4. 擁有30天滿意保證。
  5. 免費提供30天正式版的憑證,供測試服務。
  6. GlobalTrust網站上提供免費email憑證的申請、免費防火牆和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7. 提供多元化和詳細的各項憑證業務解決方案,例舉:專業版SSL憑證、強制型SGC SSL憑證、萬用憑證(*.網址.com.tw)、強制型萬用憑證、程式碼簽章、Email憑證、延伸驗證伺服器憑證(EV SSL)、多域名SSL憑證等…相關網路資料傳輸加密的安全服務產品,寰宇數位提供的產品的選擇性不再只單一受到限制,有更多的傳輸安全加密技術服務。
  8. 國際品質、合理價格和最完整的服務。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對您的保證:



  1. 與全球同步的加密等級服務,絕對不會給予低安全性和比國際所提供的安全加密等級較低的產品。
  2. 30天滿意保證,憑證有任何問題和不滿意;我們保證將全額退費給您。
  3. 技術安全服務保證,寰宇數位提供專業的認證服務人員,在產品的安裝上面提供電話一步步的電話教學安裝,和安裝技術手冊,保證憑證購買後能夠安裝完成上線使用。
  4. 到府安裝服務,但此服務需額外加收技術外出服務費用,臺北縣市每次外出費用為台幣$2,000元含稅;臺北縣市外之外出服務費用為$5,000元台幣。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