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7 與EV SSL 憑證的搭配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7 與EV SSL 憑證的搭配 2008/09/19

選擇性使用 ActiveX
預先安裝的 ActiveX 控制項幾乎全部停用,防止可能受影響的控制項暴露而遭受攻擊。 您可以透過資訊列及附加元件管理程式,視需要輕易啟用或停用 ActiveX 控制項。

安全性狀態列
在網址列旁邊顯示具有色彩代號的通知,強化對於網站安全性與隱私權設定的察覺能力。 如為持有新「高度保證」憑證的網站,Internet Explorer 7 會將網址列轉為綠色,表示該網站擁有者已完成充分的身分驗證檢查。 網路詐騙篩選器的通知、憑證名稱及金鎖圖示等,目前也放置在網址列的旁邊,使能見度更佳。 只要按一下安全性狀態列,即可輕鬆顯示憑證及隱私權的詳細資料。

網路釣魚篩選器
主動警告,保護您免於可能或已知的偽造網站侵害,適當時可封鎖網站。 這個選擇性使用的篩選器會以 Microsoft 及數家業界合作夥伴的最新安全資料每小時更新數次。

國際網域名稱防偽造功能
除了新增支援 URL 的國際網域名稱之外,當 URL 中視覺上類似的字元並非以相同的語言表示時 Internet Explorer 也會通知您,防止您遭受看似信任的已知網站所侵害。

已停用附加元件模式
為了疑難排解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或進入特定網站的困難,您可以在「沒有附加元件」模式中啟動,其中只啟用重要的系統附加元件

Internet Explorer 7影片
請觀看此趣味短片,瞭解 Internet Explorer 7 如何讓 Roger 的日常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請選擇頻寬連線速度: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