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關於 WHQL 測試的最新消息

關於 WHQL 測試的最新消息 2009/05/20

我們重新設計了 WHQL 測試網頁讓您可以更容易取得您經常會用到的資訊,並且讓您使用最少的步驟就可以找到您所需的訊息。

使用下列方式您可以輕易的找到一般常用的資訊:
使用右手邊的連結清單直接取得一般常用資訊。
使用新的功能表單找到關鍵主題。

享受用簡單按一下的方式即可存取原則與特殊方案公告、勘誤以及下載所需的資訊。
這些資訊將會顯示在每個網頁下方的中間位置,而不需要使用數次搜尋篩選器才可取得。

從 Microsoft.com 網站搜尋或是使用您喜愛的搜尋引撆。
所有相關網頁皆己被標記,所以您可以透過您喜愛的搜尋方式取得關鍵資訊。

您將您的最愛連結至何處呢?
您原來標記於 "我的最愛" 的連結皆可持續使用,不論該項目在 WHQL Testing 網站中是否己有了新的 URL。

這裡提供常用的連結在本網站移動後的位置:

WHQL 內容 何處可以找到它

Errata
(以前:類別網頁的右邊)

- 在靠近每個類別網頁的上方,放置了適合於該類別的搜尋連結
- 位於 WHQL Errata 網頁裡已事先排序好的清單中。

HCT 下載與程序
(以前:類別網頁中的表格裡)

- 位於每個類別網頁裡,放置了適合於該類別的下載清單
- 位於 WHQL 下載網頁裡已事先排序好的清單中。

原則

- 置於 LogoPoint 工具,可於 Winqual 網站取得。您需要具有 Winqual 帳號

WHQL 新聞與更新

- 最新的新聞:位於每個網頁中的 "頭條新聞與秘訣" 清單中 最新的 WHQL 新聞與通知網頁
- 與個別類別認證相關:位於每個類別網頁的公告清單中
- 一般: 位於系統與裝置測試公告網頁裡已事先排序好的清單中。
- 位於 WHQL 電子報封存檔

針對新手的測試步驟
(每個網頁的中央)

- 位於每個類別網頁的下方,且包含了展開的詳細資訊

WHQL 支援連絡
資源
交互參照

- 與個別類別認證相關:位於每個類別網頁
- 一般:位於每個網頁右方的導覽列清單中


此篇文章轉載位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hdc/whql/policies/WhatsNew.mspx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