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什麼是WHQL徽章認證?

什麼是WHQL徽章認證? 2010/05/06

簡單的說:是Windows 硬體設備品質實驗室( Windows Hardware Quality Labs)的簡稱。是創建並管理用於測試系統和週邊設備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硬體相容性測試(HCT)工具。製造商用HCT來檢測他們的硬體產品,以便獲取使用“Designed for Windows”徽標的資格並將其產品列入硬體相容性清單(HCL)和 Windows 目錄。 微軟提供Windows徽標計畫來説明客戶識別那些能滿足平臺特性的基本定義並保證終端使用者高品質的 Windows 體驗的系統和週邊設備。

whql認證是用於識別Windows平臺的高品質PC系統及部件產品的商業計畫。取得whql認證獲得Windows徽標使用權是產品標準化、國際化和品牌化的過程。掌握whql測試和認證流程,是生產新一代PC及周邊設備的硬體廠商的必需之選。


設備和系統需要針對一組基於行業標準、Microsoft® 協定和性能標準的要求進行測試。所有帶有兩種徽標的產品都達到了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相容性和可靠性的特定要求。帶有Certified for Windows® 徽標的軟體和設備還達到了支援易用性、更佳的性能和增強了安全性等其他要求。要瞭解有關硬體測試要求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icrosoft.com/whdc/winlogo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