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 使用LogoPoint網站瞭解徽標要求

使用LogoPoint網站瞭解徽標要求 2010/05/06

使用LogoPoint網站瞭解徽標要求

完成Winqual帳戶設定以後,接下來您必須對您的系統、設備的硬體要求有所瞭解,瞭解哪些是微軟作業系統要求的硬體標準,測試工具將會運行的測試項。
 
Windows徽標針對Windows Vista的硬體要求,分為Premium與Basic兩種。簡言之,Basic requirement代表硬體執行Windows Vista時的最低硬體功能要求,而Premium requirement則代表更新更強的硬體功能要求。硬體廠商設計的PC系統或週邊設備,符合Basic requirement可申請Vista Basic徽標認證;符合Premium requirement可申請Vista Premium徽標認證。
 
可以通過Winqual網站的”LogoPoint”功能區查看最新版本的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徽標要求。

徽標要求舉例:所有支援X64的系統在出貨時,必須通過X64版本驅動程式的Windows徽標認證,以滿足客戶X86作業系統升級至X64作業系統的需求。

LogoPoint的詳細使用方法請參考《線上服務》培訓視頻。

 





最新活動/新聞訊息
回所有新聞列表頁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