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標準版憑證 > Apache SSL 安全伺服器憑證安裝說明

技術 / 資訊搜尋 


Apache SSL 安全伺服器憑證安裝說明


安裝憑證
在產生 CSR 期間所建立的 host.yourdomain.com.crt 檔,為您的自簽憑證。當您等待 VeriSign 發給您真正的憑證時,如果目前尚未擁有任何憑證,您可以使用這個檔案作為暫時或不可信任的憑證。您可以在更新該虛擬主機的 ApacheSSL 組態時,使用下列方式來進行安裝:

 



  1. SSLCertificateFile /usr/local/ssl/certs/host.yourdomain.com.crt
    SSLCertificateKeyFile /usr/local/ssl/private/host.yourdomain.com.key 其中 host.yourdomain.com.key 是您在建立自己的 CSR 時所產生的私密金鑰。

     


  2. 當您收到憑證時,您必須將所傳送的憑證剪貼到 host.yourdomain.com.crt 檔中。然後,您必須覆寫自簽/現有憑證,檔案位於:

          /usr/local/ssl/certs/host.yourdomain.com.crt


     


設定 SSL
您需要使用 httpd.conf 來設定伺服器。在虛擬主機下,啟用連接埠 443 的 SSL,並確認每部虛擬主機都擁有自己的 IP。如果您在 Web 伺服器上有多個具有憑證的網站,您便需要使用個別 IP。 然後,您必須將想要保護的部份網站連結,從 http:變更為 https:

如需這些步驟的其他相關資訊,您可以查詢 ApacheSSL 網站:https://www.apache-ssl.org 或 Apache 新聞中心。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