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標準版憑證 > 在 Microsoft IIS 伺服器上安裝安全伺服器 ID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 Microsoft IIS 伺服器上安裝安全伺服器 ID


本文提供「安全伺服器 ID」的安裝說明。

VeriSign 建議您洽詢伺服器供應商以取得其他相關資訊。


 


安裝安全伺服器 ID

當您收到來自 VeriSign 的新「安全伺服器 ID」時,您必須從電子郵件訊息擷取該檔案,然後安裝在您的伺服器上。若要進行安裝:

  • 在您的電子郵件程式中,另存「安全伺服器 ID」至檔案,例如 servercert.txt。

  • 開啟 Key Manager

  • 前往 key 功能表

  • 選取 install key certificate

  • 選取您的 servercert.txt 選取 open

  • 輸入您的金鑰密碼

如果出現錯誤訊息,請和寰宇數位客服人員聯絡


然後從下方方框中,新增網站 IP,並設定 SSL 實作的連接埠為 443。


 



完成之後,請結束 Key Manager 並確認變更。然後您必須在管理主控台中,在網站的內容裡新增 IP 位址及連接埠 443。
請參閱:


 



請注意︰ 如果您在安裝「安全伺服器 ID」時沒有指定 IP 位址,系統上建立的所有虛擬伺服器都會使用相同的 ID。如果您在單一伺服器上代管多個網站,您可以指定這個 ID 僅適用於特定伺服器 IP 位址。


現已完成安裝作業。您應該停止再啟動 Web 伺服器。建議您重新啟動整個伺服器。


其他資訊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您的伺服器說明文件,或造訪 Microsoft Support Online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