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標準版憑證 > 在 F5 伺服器上安裝憑證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 F5 伺服器上安裝憑證


安裝來自 VeriSign 的憑證
當您收到 VeriSign 以電子郵件寄出 SSL 加速器的 SSL 憑證時,您必須將其複製到備援組態中的每個 BIG-IP 控制器。您可以使用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或從命令列來設定附有憑證的加速器。

若要使用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以從 CA 安裝憑證


 



  1. 在導覽窗格中,按一下 Proxies。隨即開啟 Proxies 畫面。

  2. 在 Proxies 畫面上,按一下 Install SSL Certificate Request 標籤。隨即開啟 Install SSL Certificate 畫面。

  3. 在 Certfile Name 方框中,鍵入伺服器的完整網域名稱,副檔名需為 .crt。如果您在提交要求給 CA 時產生了暫時憑證,就可以從下拉清單中選取憑證的名稱。

  4. 將文字貼到「安裝 SSL 憑證」(Install SSL Certificate) 視窗中。請確定您所貼上的文字包括 BEGIN CERTIFICATE 及 END CERTIFICATE 這兩行。

  5. 按一下 Write Certificate File 按鈕來安裝憑證。安裝好憑證之後,您可以繼續下個步驟來建立伺服器的 SSL 閘道。

若使用命令列以從 CA 安裝憑證
請將憑證複製到 BIG-IP 控制器上的下列目錄:


/config/bigconfig/ssl.crt/


請注意︰ 您從憑證管理中心 (CA) 收到的憑證,必須覆寫由 genkey 或 gencert 所產生的暫時憑證。


如果您使用 genkey 或 gencert 公用程式來產生要求檔,其相對應的金鑰副本應該已經位於 BIG-IP 控制器上的下列目錄中:


/config/bigconfig/ssl.key/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