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標準版憑證 > 在 Oracle Web Application Server 上安裝憑證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 Oracle Web Application Server 上安裝憑證



  1. 請刪除之前出現過的此檔案「所有」文字。-----BEGIN CERTIFICATE. 您的文件應該只包含這封電子郵件中的憑證資訊。在您刪除多餘的文字後,請以純文字格式將這個檔案另存至暫時目錄,檔名為 "mycert.der".

  2. 若要設定 SSL 檔的 OAS 4.0.8 接聽器,請前往 OAS 4.0.8 Node Manager 頁面 (通常位於連接埠 8888)。按一下 "OAS Manager"。

  3. 等待 Java Applet 功能表載入,然後展開 -> Website40 Site -> HTTP listener - WWW -> Security -> SSL。

  4. 從資料第一「列」開始鍵入:

    1. Cert Label = mycert

    2. Cert File = 輸入您收到的憑證路徑及名稱。例如︰ C:\SSL\mycert.der

    3. Dist Name File = 輸入 servname.der 的路徑及名稱。例如: C:\SSL\servname.der

    4. Private Key File = 輸入 privkey.der 的路徑及名稱。例如: C:\SSL\privkey.der

    5. CA Dir = 輸入暫時路徑。不會用到這個路徑,但您仍必須提供有效的路徑。例如︰ C:\tmp

    6. CRL Dir = 輸入暫時路徑。不會用到這個路徑,但您仍必須提供有效的路徑。例如︰ C:\tmp

    7. 按一下 "Apply" 來儲存變更


     

  5. 若要設定 WWW 接聽器的「網路」部份,請前往 HTTP listener -> WWW -> Network。增加新「列」來鍵入資訊:

    1. Address = 使用與 DEFAULT ROW 相同的資訊。例如︰ANY。

    2. Port = 在此鍵入連接埠 443。依預設 SSL 會使用連接埠 443。

    3. Security = 從下拉功能表選取 SSL。

    4. Host Name = 使用與 DEFAULT ROW 相同的資訊。

    5. Base Directory = 使用與 DEFAULT ROW 相同的資訊。

    6. Log Info Directory = 使用與 DEFAULT ROW 相同的資訊。

    7. Authentication = 使用與 DEFAULT ROW 相同的資訊。通常是 (NONE)。

    8. Certificate Label = 鍵入 "mycert"。這與上述步驟 4 所用的名稱相同。

    9. 按一下 "Apply" 來儲存變更。


     

  6. 現在,您已準備好重新啟動 OAS,以讓變更生效。前往 Website40 Site,或是 Java Applet 功能表的第一個圖示。按一下 "Select All" 圓鈕。按一下工具列上的 (Reload)。這樣可以正常關閉所有 OAS 處理程序,並以正確順序重新啟動。

    如果所有處理程序都能順利啟動,請嘗試存取您的安全頁面。SSL 以 HTTPS 通訊協定執行,URL 格式可能看起來如下:https://www.ssl.com.tw
     


  7. 如果進行這些變更後嘗試啟動 WWW 接聽器時發生錯誤,請檢查您的 NT Event Log 或 svwww.err 檔。這兩份日誌檔會指出哪裡出錯。常發生的 SSL 組態錯誤包括拼錯檔名及目錄結構不正確,複製及貼上憑證檔案時發生問題等等。日誌檔會提供清楚的資訊以供偵錯使用。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