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產生CSR > 為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 6.0 產生憑證簽章要求 (CSR)

技術 / 資訊搜尋 


為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 6.0 產生憑證簽章要求 (CSR)


摘要:本文提供為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 6.0 版

產生 CSR 的步驟。

產生 CSR IIS 6.0:

請遵循下列說明來產生私密金鑰 (CSR):

  1. 開始憑證簽章要求程序:

    1. 開啟 Internet Services Manager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內含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嵌入式管理單元的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2. 展開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若有需要),並瀏覽至憑證要求被擱置的網站。

    3. 在選定網站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Properties

     


  2. 開啟 Directory Security 資料夾:
    Directory Security 標籤中,按一下 Server Certificate 按鈕,它位於 Secure communications下方。請注意︰如果您沒有事先使用這個選項,就無法使用 Edit 按鈕。


     

  3. 選取 Create a new certificate,如果您要為憑證續約則請選取 Renew certificate。按一下 Next


     

  4. 選取 Prepare the request now,但稍後再傳送。您只能透過我們的線上要求表格來提交 CSR (要求)。我們不接受透過電子郵件傳送 CSR。按一下 Next



     

  5. 輸入憑證名稱 (僅供您參考) 以及憑證強度。此時,您必須決定 CSR 的加密強度。建議的位元長度為 1024。按一下 Next

    此時已建立好您的私密金鑰,並儲存於您的本端機器中。公共金鑰部分則以「憑證簽章要求」形式傳送給 VeriSign。

     

  6. 輸入您的組織資訊。您的「組織」(Organisation) 名稱「必須」與貴公司官方註冊文件上的名稱完全相同,否則 VeriSign 將不會核准您的憑證。



     

  7. 輸入您的一般名稱 (common name);這是客戶用來進入受 SSL 保護的網站 URL;例如,如果您的客戶使用下列 URL:https://www.mywebsite.com,則一般名稱就是 "www.mywebsite.com"。



     

  8. 輸入地理位置詳細資料。請勿使用州別或地區的縮寫。請注意︰台灣、新加坡、及其他國際客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地區州別欄位重複註明城市。



     

  9. 輸入聯絡資訊。這不是要作為 VeriSign 的記錄。只是為了伺服器端的運作所需。您必須在申請過程中透過我們的線上表格來輸入這類資訊。



     

  10. 選擇檔名以儲存要求。請選取容易尋找的資料夾 (建議將檔案儲存在桌面)。您必須使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您必須使用文字編輯器,將 CSR 剪貼至我們的線上表格。請勿使用您的電子郵件用戶端或文字處理器來剪貼資訊,因為它們會新增隱藏字元,導致在提交時發生錯誤。



     

  11. 確認要求中的資訊皆正確無誤。若發生任何錯誤,您將無法返回更正錯誤。



     

  12. 按一下 Finish,完成程序並離開「IIS 憑證精靈」(IIS Certificate Wizard)。

     

其他資訊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您的伺服器說明文件,或造訪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 (Microsoft Support Online)。


產生完CSR後請至寰宇數位VeriSign憑證申請處申請
http://www.ssl.com.tw/Products/VS_ProductsList.asp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