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產生CSR > 產生 CSR:F5

技術 / 資訊搜尋 


產生 CSR:F5


產生金鑰並取得憑證

您可以從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或命令列來產生金鑰與憑證要求。下列為兩者的說明。


使用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來建立金鑰及取得憑證。


若要取得有效憑證,您必須擁有私密金鑰。如果您沒有金鑰,您可以使用 BIG-IP Controller 上的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您也可以使用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來建立要提交給 VeriSign 的 CSR。


若要使用 Configuration 公用程式來建立新的憑證要求


 



  1. 在導覽窗格中,按一下 Proxies。隨即開啟 Proxies 畫面。

  2. 在 Proxies 畫面上,按一下 Create SSL Certificate Request 標籤。隨即開啟 New SSL Certificate Request 畫面。

  3. 在 Key Information 區段,選取金鑰長度與金鑰檔名。
    Key Length
    選取您要使用的金鑰長度。您可以選擇 512 或 1024 位元組。VeriSign 建議使用 1024

    Keyfile Name
    鍵入金鑰的檔名。這應該是您想要求憑證的伺服器完整網域名稱。您必須在名稱中新增 .key 副檔名。


     


  4. 在 Certificate Information 區段,鍵入您公司的專用資訊。此資訊包括:

    1. 國家:鍵入您國家的兩碼式 ISO 代碼,或是從清單中選取。例如,美國是 US、台灣是 TW、新加坡則是 SG。

    2. 州或省別:鍵入完整的州名或省名,或是從清單中選取。請注意:- 台灣、新加坡、及其他國際客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地區州別兩個欄位重複註明城市/村鎮(例如:地區 = Auckland,州別 = Auckland)。

    3. 地區:鍵入城市或村鎮名稱。

    4. 組織:鍵入組織的完整法定名稱。

    5. 組織單位:鍵入部門名稱或組織單位。

    6. 網域名稱:鍵入一般名稱。

    7. 電子郵件位址:鍵入可以聯絡此憑證事宜的個人電子郵件位址。

    8. 通關詞組:鍵入您要用來當作此憑證通關詞組的密碼。請記錄下來,之後可能會用到它。

    9. 重新鍵入通關詞組:重新鍵入您輸入作為通關詞組的密碼。

  5. 按一下「產生憑證要求」(Generate Certificate Request) 按鈕。在短暫暫停之後,隨即開啟 SSL Certificate Request 畫面。

  6. 使用 SSL Certificate Request 畫面,開始向 VeriSign 索取憑證的程序。

從命令列產生金鑰及取得憑證


若要取得有效憑證,您必須擁有私密金鑰。如果您沒有金鑰,您可以使用 BIG-IP Controller 上的 genconf 與 genkey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及暫時憑證。Genkey 與 Gencert 公用程式會自動產生您要提交給 VeriSign 的要求檔。如果您擁有金鑰,也可以使用 Gencert 公用程式來產生暫時憑證與要求檔。


下列清單會說明這些公用程式:


 


  • Genconf

    這個公用程式會建立金鑰組態檔,其中包含您組織專用的資訊。Genkey 公用程式則會使用此資訊來產生憑證。


     


  • Genkey

    執行 Genconf 公用程式後,請執行此公用程式來產生 30 天期憑證,以便在 BIG-IP Controller 上測試 SSL 加速器。這個公用程式也可建立要求檔,讓您提交給 VeriSign 以取得憑證。


     


  • Gencert

    如果您已經擁有金鑰,請執行這個公用程式來產生 SSL 加速器所需的暫時憑證與要求檔。


    使用 Genconf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組態檔
    如果您沒有金鑰,您可以使用 Genconf 與 Genkey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與憑證。首先,在根目錄 (/) 下使用下列命令來執行 Geconf:
    cd /
    /usr/local/bin/genconf


    此公用程式會提示您要據以要求憑證的組織資訊。此資訊包括:


    伺服器的一般名稱
    您所在國家的兩碼式 ISO 代碼
    完整的州名或省名
    城市名稱
    您的組織名稱
     


    若要使用 Genkey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
    執行 Genconf 公用程式後,您可以使用 Genkey 公用程式來產生金鑰。在根目錄 (/) 下鍵入下列命令,以執行 Genkey 公用程式:


    cd /usr/local/bin/genkey /server_name/


    關於「service_name」,請鍵入要套用憑證的伺服器一般名稱。啟動公用程式之後,會提示您驗證由 Genconf 公用程式建立的資訊。在您執行這個公用程式後,便會在下列目錄中建立一份憑證要求表單:


    /config/bigconfig/fqdn.req


    「fqdn」是伺服器的「一般名稱」


     


    申請憑證:


    產生完CSR ( fqdn.req )後請至寰宇數位VeriSign憑證申請處申請
    http://www.ssl.com.tw/Products/VS_ProductsList.asp 




  •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