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產生CSR > 為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產生 CSR (憑證簽章要求)

技術 / 資訊搜尋 


為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產生 CSR (憑證簽章要求)



  1. 若要產生憑證要求,您需要執行交互作用公用程式 (interactive utility) genreq ,並依照提示輸入資訊。

  2. 當提示出現預設值時,您可以按 return 返回並輸入該值,或者必要的話也可輸入不同的值。

  3. 例如,使用 genreq 查閱下列 genreq 作業階段範例。在您開始作業之前,請建立目錄以儲存所有 SSL 相關檔案,例如,$ORACLE_HOME/ows2/ssl. 若要避免路徑名稱過長或要在稍後移動檔案,您可以從這個目錄啟動genreq 。若要執行 genreq,請執行下列動作:

  4. 啟動 genreq,在 NT 上位於 $ORACLE_HOME\OWS20\BIN (通常是 c:\orant\ows20\bin),在 UNIX 上則位於 $ORACLE_HOME/ows2/bin

  5. 鍵入 G 開始建立憑證要求。

  6. 出現提示時,請鍵入您用來加密私密金鑰的密碼 (最少 8 個字元)。請記住這個密碼

  7. 重新鍵入密碼以便確認。如果密碼不符合,genreq 會出現警告,您只要重複此步驟即可。

  8. 選擇您要用來產生金鑰配對的公共指數。只有兩個指數受到認可,分別是 3 和 65537,一般稱為 Fermat 4 或 F4。

  9. 輸入您要用來產生金鑰配對的模數大小 (以位元為單位) 。預設大小為 768 位元,最大值為 1024 位元。建議使用 1024 大小的模數,因為它適用於大部分的瀏覽器,這也是 VeriSign 的建議規格。

  10. 選擇三種方法之一來產生隨機種子,以便用來產生金鑰配對:

    1. Random filegenreq 會提示您輸入本端檔案系統的檔案完整路徑名稱。這可以是任何大小為 256 位元以上的檔案,它不必包含任何秘密資訊,但必須具備不易猜測的內容 (在 UNIX 上,您可以使用 /var/adm/messages,在 NT 上您可以使用 \WINNT\System32\config\AppEvent.Evt)

    2. Random key sequencesgenreq 會提示您輸入隨機按鍵輸入。genreq 使用按鍵輸入之間的時間變異數來產生種子。請勿使用鍵盤的自動重複按鍵功能,且按鍵輸入之間的等待時間不要超過兩秒鐘。當您輸入足夠的按鍵輸入時,genreq 會提示您。出現這個提示後,您必須刪除所有未使用的鍵入字元。

    3. Bothgenreq 提示您輸入檔案名稱與隨機按鍵輸入。此為建議選項。


     

  11. 接下來三個步驟會告知 genreq 應該將特定檔案寫入何處。如果您已經建立 ssl 目錄,並從這個目錄啟動 genreq,您可以接受所有預設值。或者,您可能想要納入完整路徑名稱,或規劃稍後將檔案移至別處。

    1. 輸入要儲存您網站識別名稱的檔案名稱。您可以選擇預設值,或輸入任何具有 .der 副檔名的檔名。genreq 會在目前目錄中建立這個檔案,但您稍後可以將其移至任何方便使用的地方。

    2. 輸入要儲存您 Web 伺服器私密金鑰的檔案名稱。您可以選擇預設值,或輸入任何具有 .der 副檔名的檔名。genreq 會在目前目錄中建立這個檔案,但您稍後可以將其移至任何方便使用的地方。

    3. 輸入要儲存憑證要求的檔案名稱。您可以選擇預設值,或輸入任何具有 .pkc 副檔名的檔名。


     

  12. 輸入組織所要求的識別名稱資訊:

    1. Common Name - 範例:www.verisign.com.au

    2. Organisational Unit (選用) - 在您組織中負責此專案的小組、部門或其他單位。範例:IT 部門

    3. Organisation - 您公司或組織的正式法定名稱。範例:VeriSign Australia Pty Ltd

    4. Locality - 您組織所在地的城市、城鎮、或村里。範例:South Melbourne

    5. State or Province - 您組織所在地的州別或省別完整名稱。範例:Victoria請注意︰台灣、新加坡、及其他國際客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地區州別欄位重複註明城市。

    6. Country - 您組織所在地的兩碼式ISO 代碼縮寫。範例:US是指美國,TW 則指台灣。

    7. WebMaster's Name - 負責此網站的網站管理員姓名。

    8. WebMaster's Email Address (網站管理員的電子郵件位址)。

    9. Server Software Version - 您要取得憑證的應用程式名稱與版本號碼(您應該接受預設值)。


     

  13. 如此會建立「憑證簽章要求」,它位於您在步驟 11 中所建立的 .pkc 檔案中。產生完CSR後請至寰宇數位VeriSign憑證申請處申請 http://www.ssl.com.tw/Products/VS_ProductsList.asp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