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產生CSR > 為 Webmethods Server 產生 CSR

技術 / 資訊搜尋 


為 Webmethods Server 產生 CSR


產生「憑證簽章要求」並傳送給 VeriSign 下列程序說明如何使用 webMethods Certificate Toolkit 來建立私密金鑰與「憑證簽章要求」,並將要求傳送給 VeriSign。

步驟 1:產生私密金鑰



  1. 啟動「憑證工具集」(Certificate Toolkit)。

  2. 從 Certificate Toolkit 功能表選取 Generate a private key,然後按一下 Next。

  3. 在 Generate a Private Key 畫面中指定下列資料:

  4. Key size:指定金鑰大小,或接受預設值 1024

  5. Algorithm:webmethods Certificate Toolkit 會使用 RSA Public-Key 演算法。

  6. Enter file name:您要用來存放所建立私密金鑰的檔名。預設值為 CertToolkit。

  7. Select a location for private key:您要 Toolkit 寫入至伺服器私密金鑰的檔案目錄路徑。

  8. 按一下 Next。
    請注意︰ 視您的機器與所選金鑰大小而定,金鑰產生作業可能需要數分鐘的時間。

  9. 當 Certificate Toolkit 順利產生金鑰時,會顯示對話框表示金鑰已產生。按一下 OK。
步驟 2:產生憑證簽章要求

  1. 如果尚未啟動 Certificate Toolkit,請啟動它並選取內含「公共金鑰」的 Generate a 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 (CSR) 。

  2. Select the file that contains the private key:內含您在步驟 1 所建立之私密金鑰的檔案名稱與目錄路徑。

  3. Enter CSR file name:Certificate Toolkit 要寫入要求的檔案名稱。稍後,您必須將這個檔案中的資訊傳送給 VeriSign。此 Toolkit 使用 PEM 編碼格式,並會加上 pem 作為副檔名。例如,如果您指定的是 csrfile,則 Toolkit 會將檔案命名為 csrfile.pem。

  4. 在畫面中的 Server Information 部分,指定下列資訊:
     


    • Host name: 這是您伺服器的一般名稱。

    • Department: 您公司或組織中的部門。

    • Organisation: 您所屬組織的完整法定名稱。

    • City: 您公司實體所在的城市。

    • State: 您公司實體所在的州別。請勿使用縮寫。請注意︰台灣、新加坡、及其他國際客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地區州別欄位重複註明城市。

    • Country: 您公司實體所在國家的兩碼式國家代碼。例如,美國為 US,台灣為 TW。

    • Contact: 預定接收 VeriSign 回應的人員電子郵件位址。

    • Password: 用來保護金鑰的密碼,請將它記下來,因為您稍後會需要用到它。

  5. 按一下 Next。在 Toolkit 順利為您建立 CSR 之後,便會顯示對話框以說明結果。

  6. 按一下 OK。

  7. 您不需要選取 CA,只要使用所產生的 csr 檔,至寰宇數位VeriSign憑證申請處申請即可
    http://www.ssl.com.tw/Products/VS_ProductsList.asp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