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其它問題 > 什麼是驗證與加密?

技術 / 資訊搜尋 


什麼是驗證與加密?


SSL 伺服器驗證可讓使用者確認 Web 伺服器的身分。啟用 SSL 的用戶端軟體如 Web 瀏覽器,可以自動檢查伺服器的憑證和公共 ID 是否有效,以及是否由用戶端軟體所列之可信任 CA 清單上的憑證管理中心 (CA) 發行,如 VeriSign。SSL 伺服器驗證對安全電子商務交易而言非常重要,例如,使用者透過 Web 傳送信用卡卡號時,首先會想驗證是否能收到伺服器身分。

加密的 SSL 連線會要求在用戶端與伺服器兩者之間傳送的所有資訊,皆以傳送端軟體進行加密,然後以接收端軟體解密,避免私人資訊在網際網路中遭到攔截。此外,所有透過加密 SSL 連線傳送的資料也都以偵測竄改機制加以保護,也就是說,會自動判斷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是否曾被修改。這讓使用者能夠放心傳送私人資料 (如信用卡卡號) 給網站,信任 SSL 能保護其隱私權與機密性。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