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其它問題 > 伺服器憑證如何運作?

技術 / 資訊搜尋 


伺服器憑證如何運作?



  1. 當客戶造訪您的網站時,將會存取安全的 URL:該網頁受到「伺服器憑證」的保護 (此時 URL 會以 "https:" 開頭,而非只顯示 "http:",或者瀏覽器會顯示訊息加以說明)。
  2. 您的伺服器會自動傳送網站的數位憑證給客戶,以驗證網站身分作為回應。
  3. 您客戶的 Web 瀏覽器會產生唯一的「階段作業金鑰」來加密與網站之間的所有通訊內容。
  4. 由於使用者的瀏覽器會以網站的公共金鑰來加密本身的階段作業金鑰,所以只有該網站能夠讀取階段作業金鑰。
  5. 如此便建立了一個安全的階段作業。整個過程只花費數秒鐘,且使用者不需採取任何動作。視瀏覽器而定,使用者會看到完整呈現的金鑰圖示或是鎖定的掛鎖,代表該階段作業已受到安全保護。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