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強制型憑證 > 在 Netscape 4.x 管理伺服器上安裝全域伺服器憑證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 Netscape 4.x 管理伺服器上安裝全域伺服器憑證


每當您申請、續約憑證,或是從憑證管理中心 (CA) 安裝憑證時,請使用「憑證設定精靈」(Certificate Setup Wizard)。在您首次使用「憑證設定精靈」時,它會為您建立及安裝金鑰配對與憑證資料庫。

安裝憑證


若要安裝憑證:



  1. 在 Netscape Console 的導覽樹中,選取您要用來產生憑證要求的伺服器。

  2. 按一下 Open 來開啟伺服器。

  3. 在 Tasks 中,選取 Certificate Setup Wizard。

  4. 啟動「憑證設定精靈」(Certificate Setup Wizard),並表示您現在已準備好安裝憑證。出現提示時,請提供下列資訊:
    Select a token (Cryptographic Device):選擇您在產生憑證要求時所使用的同一個符記。

    Is the server certificate already requested and ready to install? 選取 Yes。

    Certificate for:指出您正在安裝的憑證類型:


    • Install the certificate you receive from VeriSign:選擇 This Server 並繼續。

    • 您也需要安裝中介 CA。這份憑證必須安裝為「憑證鏈」(而非伺服器)。

    Password:輸入您設定「信任資料庫」時使用的密碼。

  5. 提供您從 CA 收到的憑證資訊,然後按一下 Next。


    The certificate is located in this file:如果您將憑證資訊儲存在純文字檔中,請選擇這個選項。輸入該憑證的絕對路徑。


    The certificate is located in the following text field:如果您從 CA 網站將憑證資訊目錄複製到您系統的剪貼簿,請選擇這個選項。在剪貼簿按一下「貼上」,在輸入區插入文字。


  6. 產生憑證後隨即開啟這個畫面,請按一下 Add。



     


  7. 順利安裝好憑證之後,您就會看到這個畫面。請按一下 Done。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