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安裝強制型憑證 > 在 Red Hat Apache/SSL 伺服器上安裝全域伺服器 ID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 Red Hat Apache/SSL 伺服器上安裝全域伺服器 ID


您需要多執行幾個步驟,才能讓全域伺服器 ID (GSID) 與 Red Hat Linux Apache/SSL 伺服器一起運作。

您需要進行的步驟為:

  1. 從 VeriSign 取得 GSID。請注意,Red Hat Linux Apache/SSL Installation Guide 提供相關說明,可協助您購買 VeriSign 的已簽章憑證。
     

  2. 安裝中介 CA 憑證。

    按一下這個中介 CA 連結。隨即出現頁面,內含 PEM 編碼格式的 VeriSign 中介 CA 憑證。

    請將憑證的整個文字部分,包括 -----BEGIN CERTIFICATE----------END CERTIFICATE----- 這兩行,剪貼到名為 /etc/httpd/conf/ssl.crt/gsid.crt 的檔案中。請注意,連字號的前後不能有任何前置或行尾空格。

    將下列指令新增到 /etc/httpd/conf/httpd.conf 檔中虛擬主機標籤中,該標籤用來定義您的安全 Web 伺服器,並附有其他 SSL 指令:

    SSLCACertificateFile /etc/httpd/conf/ssl.crt/gsid.crt
     

  3. 將 GSID 儲存到預設的憑證位置:/etc/httpd/conf/ssl.crt/server.crt。根據手冊中的說明,重新啟動安全 Web 伺服器。您現在已能使用全域伺服器 ID。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