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標準 VeriSign 安全憑證與 VeriSign 全域伺服器憑證有何不同?

技術 / 資訊搜尋 


標準 VeriSign 安全憑證與 VeriSign 全域伺服器憑證有何不同?


「全域伺服器」與「安全網站」憑證的主要差異,在於「全域伺服器憑證」內建了特殊的「升級」功能。這項「升級」功能通常稱為「伺服器閘道型加密」(Server Gated Cryptography, SGC),是 Microsoft’的獨有解決方案。SGC 可讓您的伺服器從低加密瀏覽器「升級」。這個方法讓使用 40 或 56 位元瀏覽器的所有人,都能在 SSL 階段作業期間以 128 位元連線到您的 Web 伺服器。

VeriSign 強烈建議您針對亞太地區的網站使用「全域伺服器憑證」。此地區在 2000 年初才開始使用 128 位元瀏覽器,因此您的大多數客戶仍在使用外銷版瀏覽器。「全域伺服器憑證」可確保您所有客戶皆能使用相同等級的加密功能。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