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伺服器憑證如何在網站上進行安全、通過驗證的商務活動?

技術 / 資訊搜尋 


伺服器憑證如何在網站上進行安全、通過驗證的商務活動?


「VeriSign 伺服器憑證」可與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 技術一起使用,此技術是大部分 Web 伺服器與 Web 瀏覽器套裝軟體的標準內容。

在取得及安裝「伺服器憑證」之後,您就可以在網站上使用 SSL 功能。98% 的瀏覽器都能夠識別 VeriSign 憑證。當瀏覽器連線至具備「VeriSign 伺服器憑證」的網站時,瀏覽器會自動使用憑證來驗證其交易對象是否為合法網站。之後,瀏覽器和伺服器便會使用憑證內含的公共金鑰來加密兩者之間傳送的所有資訊。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