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技術資源 > 知識庫FAQ > SSL 憑證 > VeriSign > 產生CSR > 在使用 Mod_SSL 的 Apache Server 上產生 CSR

技術 / 資訊搜尋 


在使用 Mod_SSL 的 Apache Server 上產生 CSR


  • 請確定已安裝 OpenSSL 並將其納入「路徑」中。(即便如此,當您從 OpenSSL 來源樹 (source tree) 內部執行部分命令時,它們可能像 "./apps/openssl".)


  • 為您的 Apache Server 建立 RSA 私密金鑰 (Triple-DES 加密與 PEM 格式)
    openssl genrsa -des3 -out server.key 1024


  • 請備份這個 server.key 檔案,並記住您要在安全位置輸入的通關詞組。您可以透過下列指令,查閱這個 RSA 私密金鑰的詳細資料:
    openssl rsa -noout -text -in server.key


  • 使用伺服器 RSA 私密金鑰來建立「憑證簽章要求」(CSR)。(輸出為 PEM 格式):
    openssl req -new -key server.key -out server.csr


  • 請確定您輸入的識別名稱資訊使用正確的格式。您可以透過下列命令,查閱這個 RSA 私密金鑰的詳細資料:
    openssl req -noout -text -in server.csr


  • 現在您必須傳送「憑證簽章要求」給 VeriSign 進行簽章。之後就能取得用於 Apache 的真正「憑證」。


    1.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 MOD_SSL 網站

      產生完CSR後請至寰宇數位VeriSign憑證申請處申請
      http://www.ssl.com.tw/Products/VS_ProductsList.asp



      技術支援系統登入 忘記密碼?
      帳號
      密碼

       

      主要問題大類
      文件區 (3)
      SSL 憑證 (0)
      CodeSign程式碼簽章 (0)
      Email憑證 (24)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