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服務專區 > 安全服務站
安全服務說明-安全服務站

 

安裝GlobalTrust SSL專業伺服器憑證後,CA即會核發有效的憑證標章,您需依照標章的安裝說明放置在裝有憑證之網站頁面上,可以讓網頁使用者檢示網站的安全保護和信任之公司網站證明,可確實保障您網站的身份安全和網站的信賴度。

您只要將滑鼠停在標章上1-2秒,此安全標章即以動態和CA的認證資料庫連線,在安全標章旁邊產生即時證書畫面,內容還有基本的公司英文名稱、註冊國家別、註冊時的認證地址、即時時間戳記等資料;另外,此安全標章更具備防盜拷技術,非一般市面以圖片格式檔的標章不同,就算客戶將此標章以不當的方式盜取,將標章安裝在沒有認證的合法安全網站時,此時標章功能就無法啟用即時認證的證書功能。

如果客戶想拷貝您的網站畫面,此標章所顯示的證書是無法被同時拷貝的,此時客戶就可以知道此網頁是偽造或複製的,此憑證尚可連結至CA的認證檢查系統,並顯示您網站的公司名稱、地址、有效期限、區域和國家等資訊,可確實保障您網站的身份安全和網站的信賴度。

選擇一個簡易辨識的安全認證服務,寰宇數位以最新最好的技術來向大家服務。




服務專區
Dr. Security (安全先生服務區)
產生CSR
經銷商合作專區
申裝進度
安裝後憑證,網頁上SSL說明範例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聯絡方式
SSL憑證申請流程步驟 (圖文解說)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