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Global Trust 256 bit SSL Security Site.

  現在位置 : 公司簡介 > 100%品質認證
100%品質認證

寰宇認證中心各種的認證產品都支援所有瀏覽器和伺服器主機,主要分為三大類:伺服器的SS憑證、程式碼簽章憑證和客戶端個人電子郵件憑證,如下圖所示,寰宇認證中心所提供全系列的數位認證產品,來滿足各種用戶的不同安全解決方案的應用需求:

 

SSL 憑證:
SSL憑證主要用於伺服器主機做資料的傳輸連線加密和身份認證,以網站域名來安裝SSL,不同的產品對於不同價值的數據和要求不同的身份認證,如強制版SGC SSL 和Pro SSL在憑證的審核和頒發時間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在於用戶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的通訊協定加密程度。

程式碼簽章憑證:
程式碼簽章憑證主要用於數位簽章在各種電腦文件資料,把電腦文件與憑證發行的認證廠商(發行商)的真實身份捆綁在一起,來確保: (1) 此原始文件再網路上的傳輸下載過程中不會被非法篡改; (2) 此程式碼簽章所認證的申請公司需以真實身份以寰宇數位認證中心(RA)的第三方資料審核認證,再由憑證發放中心(CA) 的憑證發放。針對不同的應用,有不同的程式碼簽章憑證,主要已下列來分別:

  1. 微軟用的程式碼簽章憑證:
    數位簽章 Windows 操作系統的文件,包括 .cab 、 .ocx 、 .dll 和 .exe 文件。 90% 以上的用戶都是購買微軟憑證,因為 90% 的應用都是使用微軟技術開發。請注意:為了保護 Windows操作系統安全和用戶安全, 任何沒有簽章的文件是不能通過 Web 方式下載和安裝運行的,尤其在IE7.0以上的瀏覽器都必須先做程式碼簽章的程式才可以下載使用。

  2. Java 用的程式碼簽章憑證:
    數位簽章 Java 原始碼 (.JAR 文件 ) ,支元 J2SE 、 J2ME 和 J2EE ;同微軟原始碼程式一樣,任何沒有簽章的文件是不能通過 Web 方式下載和安裝運行的。

 

個人和企業的Email憑證:
客戶端數位憑證是頒發給網絡應用中的客戶端的憑證,分個人憑證和企業單位憑證,設定在電子郵件帳號上,主要用於電子郵件的加密和簽名、客戶端身份認證以及 PDF 文件簽章等。個人憑證可以證明個人身份;而企業的憑證可以證明企業單位的身份。客戶端憑證的載體可以是電腦,也可以是方便攜帶的更加安全的 USB Key 。

客戶接收端的憑證端證書一般與各種應用系統資訊安全解決方案(SSL憑證)搭配使用。





公司簡介
關於寰宇數位認證中心
經營理念
專業服務內容
公司位置 (路線圖)


隱私條款 法律聲明 安全說明連絡寰宇